FANDOM

肯尼斯“肯尼”·麦考密克是南方公园的四位主角之一,另外三个分别是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埃里克·卡特曼斯坦·马什。他最早出现在1992年与1995年的小短片《圣诞精神》系列中。

大部分时候,他在头罩下声音是模糊的,他模糊的声音是由马特·斯通配音的,他的声音也有清晰的时候,在大电影中他由麦克·贾奇配音,而在"杰弗逊父子"、"头虱危机"、"神秘侠崛起"中他的配音为埃里克·斯托

肯尼以在前五季中几乎每集必死而闻名。他所穿的橙色外套是他的标志性特征,但这也使他大部分的脸被遮住而且说话含糊不清。在"神秘侠崛起"中,肯尼化身为神秘侠并拥有“不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在他死后又重新在床上苏醒过来)的能力。不过他对朋友们不记得他死过而感到沮丧,他甚至在众人面前自杀来证明这一点。

肯尼在第5季的"肯尼之死"中被杀死,直到第6季的"红橇坠落"才回归,从此他又成为了经常出场的角色。在第10季和第11季中,他的出场次数逐渐减少,尽管这种趋势在第11季末尾结束了。在第12、18、19、20季中,肯尼没有死亡过。肯尼在第14季死过5次,在第13季死过3次,在第15季和第16季死过1次。

背景 编辑

创作来源 编辑

就像南方公园中的许多角色,肯尼来源于一个真实存在的人。在2000年的一次采访中特雷说肯尼这个角色来源与他以前的朋友,他也叫肯尼,同时也是社区中最贫穷的孩子,他经常穿一件橙色的大衣所以别人很难听清他在说什么。特雷说他经常逃学所以别人就会开玩笑说他死了。几天之后,他又会重新回来上课。

犯罪记录 编辑

在许多剧集中都有肯尼单独犯罪的记录,但数量不多。尽管他有时很好色,但通常他都是无私的。

肯尼曾被逮捕过四次:第一次是他为了10美元而与霍华德·斯特恩口交,因此他被警方以卖淫为由逮捕;第二次他因为参加斯坦的反捕鲸团队而被日本人抓走;第三次因非法下载歌曲;第四次因私自维持治安拘捕。然而由于小镇居民的愚蠢,他并没有被关多久就被释放了。而在"浣熊侠出击"中,肯尼实际上并没有被真正逮捕,因为在删减片段中可以看出最后的神秘侠是凯尔伪装的,所以肯尼并未陷入麻烦之中。肯尼的犯罪记录包括但不限于:

  • 间接杀人:在"超恶心小说"中肯尼与卡特曼一起将莎拉·杰西卡·帕克打扮成驼鹿并尝试杀死她,但她最终被猎人所枪杀。最后他们将责任都推卸给了巴特斯
  • 侵犯版权:在"基督摇滚热"中,肯尼非法下载了歌曲,这导致他与斯坦、凯尔一起被捕。
  • 杀人未遂:在"又穷又蠢"中,由于卡特曼玷污了赛车比赛的名誉,肯尼决定在大赛中杀掉他。然而他的狙击枪被入场保安给没收了。很难知道肯尼作为一个未成年人在没有证件或家长陪同的情况下是如何得到这支狙击枪的,更不用说了解他具体的谋杀计划。
  • 破坏行为:在"厕纸风波"中,他与斯坦、凯尔、卡特曼一起用厕纸缠绕史翠贝尔老师的家,这是为了报复她因为他们在美术课上制作了一个阴茎雕塑而罚他们留堂的行为。在"屁脸症"中,肯尼倒穿衣服,在镜头前用屁股替代了脸部的位置来破坏学校为学生拍照。
  • 故意伤人:在"猫尿上瘾"中,肯尼认为卡特曼将他从幻觉拉回现实的行为破坏了他与波霸公主的欢快时刻,因此他将卡特曼暴打了一顿。在"北美恋童癖协会"中,他试图用皮搋子逼迫母亲堕胎。在"兵器好时光"中,他与男孩们扮成忍者,但却用手里剑射伤了巴特斯的眼睛。
  • 报假警:在"南方孩子国"中,他报警称父母对自己有性侵犯行为,导致其父母被逮捕。
  • 同类相食:在"红眼病"中,肯尼不断撕咬其他人,并将他们都变成僵尸。由于肯尼已经成为了一个僵尸,因此这些行为可以看作是无意识的。
  • 劫持:在"疯牛节"中,肯尼与斯坦、凯尔为了让卡特曼参加骑牛大赛而将他偷偷带出医院。但卡特曼的脑残并未康复而且仍以为自己是一个叫做李明的越南妓女。由于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所以这么做也应当被认为是违法的。
  • 私闯民宅:在"牙仙子黑市"中,肯尼与男孩们潜入一个富家子弟的房间,想骗取他用牙齿换来的钱。在"病危的凯尔"中,肯尼与斯坦、巴特斯、提米一起闯入卡特曼的房间并试图移除他的肾。之后在"红发小孩"中,他又和斯坦、凯尔潜入卡特曼的房间并把他打扮成红发小孩来报复他。在"猫尿上瘾"中,肯尼为了得到卡特曼收养的猫而闯入了他家。
  • 未成年吸烟/滥用毒品:在"禁烟运动"中,肯尼与男孩们为了防止自己成为像“禁烟舞团”那样的人,他们开始吸烟。在"猫尿上瘾"中,在养猫成为违法行为后,肯尼仍无视法律而继续用猫尿致幻。最终他克服了这种行为,但又通过闻强烈的花香来制造幻觉。在"停播事件"中,肯尼服用来类似可卡因的外星毒品。
  • 纵火:在"禁烟运动"中,肯尼与男孩们为了防止被麦奇老师抓到在吸烟,将烟头仍进了附近的垃圾箱中。然而垃圾箱开始起火导致整个学校被烧毁。在"学前恩怨"中,幼儿园时的肯尼曾与男孩们一起玩消防员游戏。他们叫幼儿园同学特伦特·博耶特点火,但他们无法控制住火势结果整个学校被烧毁。最后他们将此怪罪于特伦特。
  • 卖淫:在"减肥营"中,为了促进“疯狂肯尼秀”的知名度,肯尼与汤姆·格林约翰尼·纳什维尔一起竞争谁能以最低的价钱来给霍华德·斯特恩口交,最终肯尼以10美元的价格击败了另外俩人。但肯尼最后因卖淫而被警方逮捕并监禁,在迫使斯坦和凯尔找一个替身来完成节目表演。
  • 陷害/胁迫:在"学前恩怨"中,小时候的肯尼与男孩们叫特伦特·博耶特点火,但这导致了学校被烧毁并且克拉里奇老师被烧成重伤。他们最终将这一切责任都推卸给了特伦特。在"停播事件"中,肯尼在福贡星球(Planet Fognl)拍下了两个朱兹安星人的不雅照来要挟他们。由于这使地球得以拯救,因此可以将此视为无罪。
  • 恋童行为:在"宇宙级混蛋"的末尾,肯尼附身在了罗伯·施耐德身上。由于他试图亲吻米莉·拉森,因此镇民们都认为他有恋童癖。然而,这一切都可能是商业行为,只不过是他新电影的一个场景而已。
  • 私自维持治安:在"浣熊侠出击"中,肯尼化身为神秘侠。在浣熊侠帮助下击退了混沌教授和混乱将军之后,他决定公开自己的身份因为他不能让大家生活在反派猜疑他身份的危险中。尽管人们不断为他辩护,但经过一番考虑后,他仍然公开了身份而被警察逮捕,这正中浣熊侠的下怀。然而,真正被捕的并不是肯尼,而是凯尔。在删减片段中,可以看到凯尔为了不让真的神秘侠陷入麻烦,他伪装成了神秘侠被捕。此外肯尼在"浣熊侠出击2:马后炮队长"  、"神秘侠崛起"、"浣熊大对决"、"系列前传"中都有化身成神秘侠。
  • 未成年性行为:在"贞操戒指"中,肯尼与女朋友塔米·沃纳在停止戴贞操戒指后发生了性行为。
  • 当众暴露私处:在第二十季中,肯尼加入了巴特斯发起的露出小弟弟运动并在公共场合暴露下体。
  • 欺诈:在"超赞经纪人"中,肯尼与男孩们试图以经纪人的身份来骗取托肯的钱。
  • 参加骚乱:在"性教育"中,肯尼参加了南方公园小学的男女性别大战,但他却被贝蓓用回旋镖杀死。

死亡 编辑

肯尼·麦考密克因为在前五季几乎每集必死而闻名,这也往往引起斯坦和凯尔说出:“天啊,他们杀了肯尼!”“你们这些混蛋!”以及它们种种的变体。这个笑点有着许多先例,最早可以追溯到1951年的《傻瓜秀》中彼得·塞勒斯经常喊的一句话:“你这个臭猪,你杀了我!”("You rotten swine! You've deaded me!")。在早期的剧集中,凯尔会完整地说出该台词,但后来取决于谁杀了肯尼而变化。

据相关统计,肯尼总共被杀死103次(截止至第20季,他在正片中死亡86次,在早期短片中死亡2次,在其他官方短片中死亡6次,在游戏中死亡6次,在大电影中死亡2次)。肯尼几乎每集必死直到主创们在第5季的"肯尼之死"中将他永久性杀死。但他又在第6季的"红橇坠落"中重新归来,并说他“只是一直都在这”(指在画面之外)。

尽管肯尼在"天国之梯"、"护戒使团再临双塔"、"亡命宽容营"、"宇宙级混蛋"中没有出现,但实际上他一直都在,因为卡特曼喝了用他骨灰冲泡的牛奶,这导致他的灵魂被困在卡特曼的身体里。在第6季之后,帕克和斯通摆脱了肯尼每集必死的惯例,因为他们厌倦了这个笑话。关于肯尼为什么每集都要死的原因,在一次对主创们的采访中,他们含糊地说这是因为肯尼很穷。

肯尼在死后总是在下一集中复活,但对此原因的解释却不同。在"北美恋童癖协会"中的解释是他的灵魂回到他母亲的身体里,使她再生出一个新的自己,并且自己会在短时间内成长为原来的样子(拥有同样的身体和记忆)。但在"卡特曼的荡妇妈"和"卡特曼的妈还是很荡"中(隶属于同一个故事),肯尼在前一集被火车撞死,在后一集又凭空出现了。最新的解释出现在"神秘侠崛起"中,肯尼提到自己不会死亡并且复活后永远都躺在自己的床上,但没有人记得他死过。在下一集"浣熊大对决"中证实了肯尼之所以死后在床上醒来,是因为他的母亲又重新生出自己并把他放在床上。此外肯尼的不死能力与克苏鲁邪教有关,因为麦考密克太太在之后对丈夫抱怨说:“我想我们再也不会去那个邪教(指克苏鲁教)集会了。”

与其他角色不同,肯尼知道自己一直被杀死。在"病危的凯尔"中,他对斯坦只关心凯尔的安危却对自己的死漠不关心而感到愤怒。在"特克大战克雷格"中,他由于害怕被手工课上的危险工具杀死,因此选择了上相对安全的家政课。在"圣诞便便汉基先生"的结尾,他为自己圆满活过这一集而欢呼起来。在"永远的好朋友"中,可以看到肯尼在死前已经预备好了遗嘱。在"神秘侠崛起"中,肯尼对马后炮队长说:“没有人记得我的死亡。即使他们亲眼目睹了我的头被砍掉,但每当我第二天去学校时,他们却只是对我说:‘你好,肯尼!’。”这些都充分表明了肯尼知道自己的死而其他人却对次一无所知。在"神秘侠崛起"和"浣熊大对决"中,肯尼甚至通过当众开枪自杀来证明自己的超能力,但其他人仍不记得这件事。

不过其他角色在有时也能依稀记起肯尼的死。在"卡特曼乐园"中,肯尼死在了卡特曼的主题公园中。当律师提及“那个死去的男孩”时,卡特曼回答道:“谁,肯尼?他一直都在死!”但或许是由于知道肯尼可以死而复生,因此他们对肯尼之死十分冷漠。在"小矮人"中,斯坦和凯尔在肯尼被推车砸死后不以为然地说出了那两句台词,这使得内裤侏儒感到十分不解。在"改旗易帜"中,肯尼误将解酸药当作薄荷糖吃了下去并喝了水,然而当他爆炸后,孩子们与凯尔的父亲都笑着鼓起了掌,斯坦甚至说:“这死法还不错!”。在"升上四年级"中,在看到肯尼死在了轮滑板上之后,斯坦说:“谁不能预料到会这样呢?”然而肯尼之死在一些剧集中有时也会成为严肃的话题,特别是在"肯尼之死"中,肯尼的死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生活中的重大打击。在"永恒边缘城市"中,斯坦对关于肯尼将会再死一次的想法表示怀疑,而卡特曼也同意说这“不合常理”。

肯尼在前5季中都有一些因获救而未死的情节:

  • 在"圣诞便便汉基先生"中,肯尼被要求去做一些危险的舞台布置任务,比如爬上一个破梯子去摘下道具,而在梯子下面就是一个盛有鲨鱼的水缸。然而最后肯尼还是圆满完成了任务,并没有受伤或被杀死。
  • 在"永恒边缘城市"中由于整集都发生在发生在斯坦的梦里,因此现实中的肯尼并未死亡。在梦中肯尼被妖怪抓走还有在卡特曼的错误回忆中死亡,但在校车掉入悬崖底下时,仍然可以看到肯尼安然无恙地坐在车里。
  • 在"热带雨林惊魂"中,肯尼被闪电击中而死却又被他的女朋友救活。
  • 在"残疾人的救赎"和"卡特曼邪教"连续的两集中,肯尼在前一集被大巴碾死,然而在后一集中当大巴停靠在墨西哥时,他被一个墨西哥男人用长刷从车底下刮了下来,可以看到肯尼仍然还活着。不过这是一个连贯漏洞,因为在前一集中可以看到肯尼的尸体被大巴车甩在了路上。
  • 在"减肥营"中,斯坦和凯尔强迫伪装成卡特曼的吸毒孩子穿上肯尼的橙色外套并爬入……的子宫里而被挤死。而真正的肯尼因为在纽约卖淫而被拘禁。
  • 在"传奇的背后"中,地球日活动组织人员砍断了肯尼的双臂,但他并未因此而死亡。
  • 在"瘸子大战"中,一只巨鹰叼走了肯尼,但在最后他又出现在了童子军中。
  • 在"诺亚非舟"中,肯尼被凝固在了碳胶中。在电影《星球大战》中,汉·索罗也曾被以同样方式凝固住,但最后他还是获救了,因为使用这种方式是不会致命的。尽管没有体现,但如果《南方公园》也采用这个设定的话,肯尼仍然可以生还。
  • 在"恋鸡狂"中,肯尼险些三次被杀死。第一次是肯尼被侧翻的汽车所压住,这使得斯坦说道:“天啊!他们杀了——”,但肯尼却毫发无损地从车里走出来,于是斯坦便只好说:“噢,没关系。”第二次是因为巴布雷迪警官停止了荡秋千而导致肯尼飞了出去并撞上了围墙,这时斯坦又说:“天啊!他们杀了——”,但肯尼又站了起来,于是斯坦又说:“噢,没关系。”第三次是恋鸡狂人向肯尼开枪,斯坦仍说道:“天啊!他们杀了——”,结果肯尼还是没有死,这使得斯坦感到很沮丧并骂了一句“混蛋!”。尽管如此,肯尼在最后还是被倒下的树给压死了。

除此以外,肯尼在他没出场的剧集如"非我屁眼莫属"、"猫之恋曲"、 "两男一缸"、"皮普特辑"中也没有死去。但由于"猫之恋曲"和"两男一缸"与肯尼出场的"犹太童子军"发生在同一个晚上,所以从理论上来说肯尼在前两集中同样死去了。

肯尼从第7季到第14季死亡次数变得很少。肯尼在其中死亡最多的是在他化身为神秘侠时——总计死亡4次。此外有些非肯尼本体的死亡也会引起斯坦和凯尔说出那两句台词,例如在"做爱做的事"中当肯尼的游戏角色被杀死时。

在剧集"瘸子大战"中暗示了肯尼的死亡原因或许是由于他的橙色外套引起的。在这集中,在吉米穿上提米送给他的一件相同的橙色外套后,一连串灾难便随之降临(尽管吉米都躲了过去),此外可以看到金博大喊着:“肯尼在那儿,快杀了他!”并与内德一起用枪扫射街道。然而在一些剧集中,肯尼即使没穿着那件橙色外套也会死亡,例如在"杰弗逊父子"中,迈克尔·杰克逊将打扮成毯毯的肯尼扔进了天花板里而致其死亡。

肯尼似乎也懂得“天啊!他们杀了肯尼!”和“你们这些混蛋!”这两句在他死后才会出现的台词。在"卡特曼的荡妇妈"中,当肯尼说出前一句台词时,莫费斯托博士便遭到了枪击,随后凯尔接了一句“你们这些混蛋!”在"史前冰人"中,斯坦说:“干得好,卡特曼,你杀了凯尔。”肯尼马上便骂卡特曼“你这个混蛋!”

在"神秘侠崛起"中,肯尼向马后炮队长透露了自己的超能力——不会死亡。他说自己死后会看到“亮光”、“天堂”或是“地狱”。他声称最糟糕的是其他人都不记得他的死亡。他将此视为一种诅咒,并试图向伙伴们证明这一点。在"浣熊大对决"中,尽管还是没有人能记得,但在布莱德利击败克苏鲁之后,肯尼承认了自己的失败并在众人面前开枪自杀了。随后他又被母亲生了出来,并被放在了自己的床上。

外观 编辑

肯尼穿着一件橙色的大衣,橙色裤子和棕色手套。肯尼几乎无时无刻的带着大衣的兜帽。在他的兜帽下,他有凌乱的金发,看起来有点像特克的。有时候,尤其是他害怕或者是哭的时候,他会拉兜帽的绳子来拉紧它,有一次卡特曼在一架不透风的飞机上放屁后他也做了这件事(“可耻的本·拉登”)。在“南方基园”中,肯尼穿着一件淡紫色的大衣,他的一部分头发露出了兜帽。他穿着黑色裤子和有黑色条纹的棕色靴子。在那集中,他还买了一件毛绒绒的粉色大衣。肯尼在“南方公园加长未删减版”中有目前唯一一次的正脸出镜并第一次发出了清晰的声音。

冷知识 编辑

  • 肯尼与马什家族的联系是通过金博在 "火山爆发" 中授予他“荣誉侄子”的称呼而确立的。
  • 肯尼是永生的,虽然理论是他会死,但他又会被重生出来(除非另一位永生者杀了他)并在数小时内成长为原来的模样,并保持原来的记忆( "神秘侠崛起" 、 "浣熊大对决" )
  • 在大电影中,当肯尼在地狱里受折磨时,他所在的地方像是但丁《神曲》中第六层异端地狱。
  • 在早期,肯尼一直都被作为是一个笑点,但他在第5季的 "肯尼之死" 被杀死,直到第6季的 "红橇坠落" 才复活。
  • 肯尼能吃下普通人难以下咽的东西,例如汽油("火山爆发")、猫尿("猫尿上瘾")、外星毒品("停播事件")、以及海牛脾脏、狗屎和呕吐物("减肥营")
  • 在"无处不在"中,肯尼买了剃须刀和刮毛膏并称要用来剃掉自己蛋蛋上的毛,这暗示了肯尼已经早熟地长出了阴毛。
  • 自大电影以后,肯尼成为《南方公园》中唯一有规律变换发型(虽然都是金色且乱糟糟的)的角色。
    • 他至少变换过4种发型:在大电影中的原版,在"杰弗逊父子"中的新版,在"淘汰边缘"中显得稍短(并被帽子遮掩),在"头虱危机"中是原版的改良版。
  • 比起坐在地上,肯尼更喜欢躺着。无论在地板上做什么,他都趴在地上而其他人都是坐着的。
  • 肯尼拥有一台由OLPC组织赠送的笔记本电脑("你有0个好友")
  • 肯尼家有养一只猫,它出现在"猫尿上瘾"中。它曾在"烂货选举"中被提到过,正是由于卡特曼打断了它的腿才导致肯尼决定投票给“巨型灌肠器”。此外在"仇恨法案"中可以看到有一只黑猫在肯尼家附近游荡,但不能确认它是否是肯尼家的宠物。
  • 肯尼是主角中致人死亡最少的角色——他只杀死过自己和莎拉·杰西卡·帕克。而斯坦与卡特曼在"红眼病"中杀死了很多“僵尸”;凯尔在"图雷特氏综合症"中为了阻止卡特曼而无意间导致许多恋童癖者自杀;巴特斯在跳踢踏舞时导致多人意外死亡。
  • 贝蓓在"性教育"和"名单风波"中两次杀死肯尼。
  • 卡特曼曾5次杀死肯尼:在"智障"和"未来战士"中直接杀了他,在"要你肥4000"、"海伦·凯勒音乐剧"和"阴毛的故事"中间接杀人。
  • 凯尔在"红眼病"、"迷幻天文馆"和"仇恨法案"中共3次杀死肯尼
  • 斯坦在"迷幻天文馆"、"仇恨法案"和"坑爹游记"中共3次杀死肯尼,其中的"坑爹游记"是因为他提出了去玩滑索而导致肯尼无聊而死。
  • 肯尼的变态幽默不仅限于明显的暗示:他曾用胶水和闪光粉作画,上面画了一个小丑一手提着人头,一手拿着带血的刀子("升上四年级")。这还表明了肯尼是小丑恐惧症患者。
  • 肯尼曾变成过鸭嘴兽("撒旦之子达米安")、罗伯·施耐德、烤肉和卡特曼("宇宙级混蛋"),此外他还被感染成为僵尸("红眼病")。
  • 肯尼在无聊时有自残的习惯:在ADD监测时,他不断用头撞墙("智障");在观看禁烟乐团的表演时,他开始咬自己的手("禁烟运动")。
  • 当穿着橙色外套时,肯尼从不说“yes”或“no”。他用“Yeah”或“Uh-huh”表示同意。在"棕色狂想曲"中,他回答卡特曼时说了“nope”而不是平时的“Nuh-uh”。
  • 肯尼是唯一穿着内裤睡觉的男孩,但有时——特别是他在床上复活时,他都穿着橙色外套。
  • 在"超恶心小说"中表现肯尼会学驼鹿叫。
  • 肯尼是四人组中唯一没有被关过禁闭的孩子。
  • 肯尼总共杀死过自己10次,其中有些是英雄牺牲行为,而有些不是
    • 在"卡特曼的妈还是很荡"中,他用身体连接起两条电线来保持医院的电力,这拯救了许多病人的生命。
    • 在浣熊侠联盟系列中,他开枪自杀两次;在黑暗领域中跳崖被尖刺刺死。
    • 在"犹太童子军"中,他用头撞碎贝壳而救出了摩西。
    • 在"阴毛的故事"中,他由于看了卡特曼扮猪的视频而笑死。
    • 在"超级好朋友"中,他将自己淹死在了倒映池里。
    • 在"机甲史翠珊"中,当芭芭拉·史翠珊袭击小镇时,他在玩绳球却被绳子勒死。
    • 在"夏天很糟糕"中,小时候的肯尼因拿着点燃的烟花而被炸死。
    • 在"性瘾治疗"中,肯尼为了体验“超爽”的性高潮而最终窒息而死。
    • 在"改旗易帜"中,肯尼吃了大量解酸药并喝了水,这导致了他发生爆炸。
  • 在第8季中,肯尼是四人组中未登场次数最多的角色。
  • 在"丑女猎手"中可以看到肯尼因失恋而倒地不起,但不清楚他的女朋友是谁。
  • 肯尼是四人组中唯一没有在剧情中展示过生日的角色,不像卡特曼("撒旦之子达米安")、凯尔("生日宴会")和斯坦("当你老了")

缺席集数 编辑

麦考密克家族
肯尼·麦考密克 | 斯图尔特·麦考密克 | 麦考密克太太 | 凯文·麦考密克 | 卡伦·麦考密克 | 麦考密克爷爷
南方公园的孩子们
克莱德·多诺万 | 克雷格·塔克 | 凯尔·布罗夫洛夫斯基 | 吉米·瓦勒莫 | 埃里克·卡特曼 | 巴特斯·斯多奇 | 托肯·布莱克 | 提米·伯奇 | 斯坦·马什 | 斯科特·马尔金森 | 温蒂·泰斯伯格 | 特伦特·博耶特 | 特克·崔克 | 皮普·皮瑞普 | 肯尼·麦考密克 | 贝蓓·斯蒂文斯 | 傻缺 | 凯文·斯多利 | 达米安·索恩 | 艾克·布罗夫洛夫斯基 | 雪莉·马什 | 凯尔·施瓦兹 | 卡伦·麦考密克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